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廊坊枫华高级中学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4-03-0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廊坊市枫华高级中学是经廊坊市教育局批准兴建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学校位于廊坊市广阳区,占地100亩,建筑面积70000㎡,总投资人民币3.5亿元,在校学生规模6000人。学校坚持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办学目标,秉持“奋进,为中华民族之复兴!”的校训,坚持“担当未来,卓越一生”的育人理念,着力打造优美、雅韵、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宽松和谐的育人氛围,让老师们“收获幸福,快乐教学”。

区域优势:廊坊市为北京、天津和雄安新区“黄金三角”核心腹地,是以北京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素有“京津走廊明珠”之称。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

团队优势:学校管理团队和骨干教师均来自衡水名校。学校将始终秉持求真务实的办学风格,秉承衡水先进的教育理念,优化衡水管理模式,有效提升育人质量。廊坊枫华高级中学必将成为青年教师成长的摇篮。

 

招聘简介

 

招聘条件

(一)拥护党的领导,理想信念坚定,身体健康,诚实守信,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爱生。

(二)本科(含)以上学历,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教学基本功。

(三)党员、优秀学生干部或者在大学期间获专业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招聘岗位

语文13人,数学13人,英语13人,物理5人、化学5人,生物5人,政治8人,历史8人,地理8人,美术2人,音乐2人,舞蹈2人,体育2人,信息技术2人,心理教师1人,媒体宣传相关2人。

薪资待遇

(一)薪资待遇在当地同类学校中最高。每月8000-12000元,试用期满,签订聘任合同,缴纳五险一金。

(二)学校提供免费住宿(双人间高级教师公寓)。

(三)学校教工食堂享受就餐补贴,节日福利,带薪休假。

招聘流程

(一)投递个人简历到邮箱:lffhgjzx2024@sina.com;

(二)筛选简历后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

(三)试讲时请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

(四)面试合格后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史老师

联系电话:19832387870 16283186888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