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全兴工业研发(廊坊)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4-03-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全兴工业研发(廊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注册资金582万美元,现拥有员工120余人。为台湾全兴国际集团在内地独资,专门从事汽车内饰件的企划、设计、开发、试验的研发机构,全兴集团成立已有七十余年的历史,在内地有六十家分厂,我们的客户为:德国保时捷、奥迪、大众、一汽、吉利、丰田、东风、比亚迪、蔚来、零跑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公司。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技术管培生

二、招聘人数 10人

三、薪酬待遇 5000-8000/  

四、岗位描述

技术管培生是我司为培养“设计、开发技术人员打造的校招“管培生项目”,旨在选拔兼具自驱力、专业力、管理潜力的应届毕业生,通过专业力+管理能力的复合培养,以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成长速度,成为我司核心的技术专业人才。

实习期间你将经历行政培训-专业培训-工厂实践-管理培训-岗位评估

五、岗位需求

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机械相关专业;

热爱汽车与科技,能够快速了解产品新功能,不断自我学习,提升自身专业度;

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使用CADCATIA等设计软件

在校期间如提供相关实习经验,结合在我司实习期表现优异者可提供提前转正机会。

六、福利待遇

8小时工作制、双休、法定假期、年休假、年终奖金、优秀员工奖、年度调薪、五险一金、岗位培训年度旅游、节日福利、结婚礼金、聚餐摸彩、员工宿舍、工作餐、年度体检、健身休闲区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6-2550678-6062

联系邮箱:gsk_rczp@163.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