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圣奥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4-03-1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圣奥集团创立于1991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健康环保、舒适智能的办公商用空间整体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政府质量奖获得者。37层的集团总部大厦(圣奥中央商务大厦)坐落于杭州CBD——钱江新城,办公环境比肩世界500强企业。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沉淀,圣奥集团目前已拥有员工人数35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143人,累计获得1478项专利,2022年家具板块销售额近30亿。从精工打造第一件家具,到提供办公空间整体解决方案,圣奥集团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健康办公”的使命,力争在关爱员工身心健康、降低运维成本、吸引留住人才等方面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产品远销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共有近300家营销网点,海外网点覆盖多个国家的首都、经济中心等,国内网点遍布28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服务了176家世界500强企业和308家中国500强企业,如华为、阿里巴巴、Google、工商银行、可口可乐、丰田等。

    圣奥集团2024届春季校园招聘火热进行中,欢迎您的加入,我们将为您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招聘简介

 

一、岗位需求

营销类:国内客户经理(北京、济南)

IT类:系统运维工程师(河北深州)

职能类:行政专员(河北深州)

二、招聘对象

(一)本次校园招聘面向2024全体应届毕业生

基本要求:

1.学习成绩优秀,专业知识扎实;

2.沟通表达能力良好,有进取心,抗压能力强;

3.诚实友善、乐于助人,有团队和服务意识。

三、人才福利

(一)公司福利:

1.完善正规的薪资福利体系和晋升体系,一年两次晋升机会;

2.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3.入职即可入住酒店式公寓,提供餐补、通讯、交通等补贴;

4.完善的培训体系,七级人才梯队计划,提供覆盖员工全职业生命周期的学习体系;

5.年度健康体检、一年两次团建基金、生日礼品、节假日礼品、新婚礼品、生育礼品;

6.员工生活节、开设花艺、吉他、瑜伽、英语等兴趣班,丰富员工生活;

7.办公环境比肩世界500强企业。

(二)政策福利:

杭州市人社局为应届毕业生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本科1万元,硕3万元,博士10万元,另设有应届生租房补贴。具体可查询网站: http://ginging.hangzhou.gov.cn(杭州市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数字平台)

四、人才培养计划

七级人才梯队计划打造覆盖员工全职业生命周期的学习体系

蓄水池计划→种子计划→青苗计划→翠竹计划→劲松计划→银杉计划→紫檀计划

五、招聘流程

宣讲会/招聘会→收集简历→测评→面试→录用通知→签订协议→入职

获取详细宣讲行程请关注“圣奥招聘”公众号宣讲会后第二天现场安排面试,请同学们把握机会噢!

六、应聘方式

(一)线上投递:https://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7161582 

(二)邮箱投递:将简历发送至邮箱lihua.cai@isunon.com,邮件主题备注“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姓名”

(三)参加校园宣讲会/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七、公司地址

集团总部·圣奥中央商务大厦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江新城市民街200号

办公总部·圣奥科创园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知行路 1666号

钱塘智造基地中国·浙江省杭州市钱塘区青西三路 5806号

萧山现代化生产基地中国·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宁东路 35号

海宁生态制造基地中国·浙江省海宁市尖山新区安仁路6号

圣奥办公(雄 衡)产业园中国·河北省深州市经济开发区恒信新路北侧

圣奥国际(北美)基地墨西哥·新菜昂州蒙特省市华富山工业园区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71-82601179

集团官网:www.isunon.com

扫码查看招聘岗位详情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