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360集团2024招聘

时间:2024-03-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360成立于2005年,是世界领先、中国第一的网络安全领军企业,互联网免费安全服务的倡导者。在国家数字化战略背景下,360以“上山下海助小微”为企业使命,确立了安全和AI发展双主线。以数字安全服务为数字经济筑牢底座,守住底线;以人工智能大模型推动产业数字化向智能化升级,迈向数字化的顶峰。

上山,即上科技高山,坚持科技报国,做网络强国的守护者。360以数字安全“中国方案”捍卫国家网络安全;聚力攻克AI安全问题,为国产大模型发展筑牢底座。下海,即下数字化蓝海,赋能产业数字化,做数字中国的建设者。360以“安全即服务”理念推出新一代安全产品“360安全云”,致力于将安全发展成新型数字基建,提供安全普惠服务;并推出企业级AI大模型解决方案,支持“安全向善可信可控”的行业级垂直大模型深度定制。助小微,即扶助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免费服务已惠及140万企业。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

2024应届生:2023年11月 - 2024年12月毕业

飞扬实习生:2025年及以后毕业(尽快到岗

二、岗位类别

安全 ,算法,开发,大数据 ,测试运维,售前交付、品,运营,营销,设计,职能。

工作地点

应届生:北京,深圳。

实习生:北京,上海,南京,成都。

四、招聘流程                                              

3月15日启动网申、内推3月23日第一批应届生笔试面试校园宣讲会,offer  (此后每双周一次,具体时间以邮件通知为准

五、青年人才项目

为校招生量身定制的“360青年人才培养方案”,关注长期发展,打造生生不息的360生力军。

六、成长之路

1-2年:业务实践,持续赋能,胜任岗位职责;2-3年:岗位挑战,项目辅导,成为岗位熟手;3-5年:任务挑战,测评培养,成为业务骨干.

七、福利待遇

360拥有完善的福利保障制度,包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员工及子女补充医疗保险等。除此之外还享有10天带薪年假、关怀礼金、免费三餐宵夜、免费健身、免费班车、年度健康体检、集体婚礼、年节福利、员工特色活动等给员工提供360度关怀

 八、投递方式

1、登录360校招官网:campus.360.cn

2、关注“360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寻校招生”-“网申投递”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苏老师  

联系电话:(010)58781000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