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东风乘用车销售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4-03-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东风乘用车销售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位于湖北武汉,是央企东风公司在新能源“跃迁行动”战略背景下,全资组建的自主乘用车营销事业板块,肩负着东风转型发展的重要使命,在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中居于核心地位。

公司负责东风风神、东风eπ、东风纳米三个品牌产品的营销工作,各品牌在保留差异化定位的同时协同发展,承接东风母品牌理念,共同做优做强东风乘用车事业。

未来三年,作为“造车国家队”的东风公司将在自主新能源领域投入500亿元,迭代推出18款自主乘用车新能源车型。计划在2025年实现新能源汽车年销量突破100万辆,其中,东风风神、东风eπ、东风纳米销量将突破70万辆。

 

招聘简介

 

一、招聘要求

招聘对象:

统招本科及以上2023/2024届毕业生

 招聘专业:

营销管理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经济贸易类

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汽车服务类

车辆工程/汽车运用与服务工程等相关专业

广告传播类

新闻传播/广告/视觉传达设计/摄影摄像等相关专业

财务统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数据分析/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素质要求:

1.专业符合或相近,在校表现良好;

2.英语成绩合格,CET4以上或同等语言能力;

3.身体健康,热爱汽车行业,有奋斗精神,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四)工作地点:

湖北武汉及全国各销售网点所在城市。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简历筛选 面试测评 - offer发放

 二、简历投递

网申链接:https://xym.51job.com/wechat/vuectmjobs/#/index?id=DC3DC2FD-1F6F-4269-A543-5BD083A7AC08&color=31BE88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3720234265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