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4-03-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MUJI无印良品是于1980年在日本诞生的杂货品牌,从创始之初就坚持为消费者创造良好的生活体验,并在商品的种类上不断的创新丰富,保证消费者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都能够拥有良好的体验。印良品MUJI在中国的门店数量已经超过360,商品种类遍及服装、生活杂货、食品家居、食与农、宠物用品等;除此之外,无印良品MUJI也正积极的发展café meal、MUJI Diner、MUJI Hotel、MUJI Infill等新业态,所涉及的业务正在丰富多样化。但是,印良品MUJI始终保持着诞生之初的核心理念,如指北针继续指向生活的“基本”和“普遍”。

 

招聘简介

 

一、招募对象:2024年应届毕业生及1年内工作经验的毕业生(毕业时间2023.4-2024.7),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二、重点城市:上海、深圳、北京、广州、杭州、天津、南京、苏州、珠海、宁波、厦门(其他各城市将结合公司情况及个人意愿进行分配)

三、投递方式

1.即刻登录MUJI官网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ositionDetail.aspx?positionId=7&recruitmenttype=1

选择储备干部】立即申请

2.或手机端点击

https://zp.muji.com.cn/MujiRecruitment/Pager/phone/xiaoXhaoDetail.aspx

四、招聘日程

1.网申时间              226-523

2.线上测评              34-527

3.线上面试(两轮)      311-64

4.Offer发放             320日起

5.上海集中入职培训      7月1日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63756677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