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习招聘
实习招聘

河北雄安城市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实习招聘

时间:2023-10-1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河北雄安城市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9日,为中国雄安集团三级控股子公司、万物云城成员单位。

雄安城资公司积极参与雄安新区城市公共项目的一体化运营,致力于完善城市运营体系及提高城市整体运营效率,不断加载现代化、智能化、数字化运营手段,打造具有雄安特色的、“领先领跑、数一数二”的城市运营综合平台,让新区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雄安城资公司以容东片区为经营起点和发展阵地,深耕城市运营管理服务,重点发展政企服务、公服运营、文旅接待、城市服务四类业务,创新管理模式,不断探索落实适用于雄安新区实际的“全域智能运营模式”,打造运营管理服务标杆、强力展现企业形象。

 

招聘简介

 

一、项目简介

(一)雄安规划展示中心

规划展示中心建筑面积约3000平米,是展示新区规划理念、建设情况的重要对外窗口。规划展示中心拥有新区一流的标杆式讲解接待服务团队,自2018年开馆以来为6000多批次、近160000余名来宾提供讲解接待服务,其中省部级以上领导2000余场,并以专业的讲解、优质的服务多次获得国家领导人及省领导的一致好评,赢得大众广泛认可。

(二)雄安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

启动区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约3300平米,主要功能包括规划展示、商务洽谈、会议接待、政务服务、新闻发布等。主要服务于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相关事宜,是展示新区形象的一张靓丽名片。自2022年开馆以来,共接待20000余人,其中省部级以上领导200多批次,专业的讲解获得领导高度认可。

二、招聘岗位

实习生讲解员(招聘2024年毕业实习生)

三、薪酬待遇

3000元/月实习补助,提供食宿,双休,缴纳意外险(毕业转正后5-7k,缴纳五险一金)

四、任职要求

(一)女士净身高 165cm+,男士净身高 178cm+,体态匀称、形象良好、气质佳; (二)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谈吐举止大方得体;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甲及以上水平;

(四)播音主持、空中乘务、旅游管理等专业优先;

(五)具备展厅讲解、旅游讲解、博物馆讲解经验优先,持导游证者优先。

五、工作内容

(一)负责规划展馆接待讲解工作;

(二)跟车讲解雄安新区整体建设情况;

(三)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六、工作地点

雄安新区规划展示中心

七、报名方式

发送电子版简历(姓名+岗位)至liuweia888@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威

联系方式:13020805681(微信同)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