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追踪调研的通知

时间:2018-09-2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根据《河北大学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为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内涵建设,探索毕业生就业工作规律,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提供经验借鉴和实践指导,决定开展本科毕业生职业发展追踪调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我校2012、2013、2014、2015、2016届本科毕业生。实际回答问卷的学生比例要在25%以上。各学院调研具体人数见附件1。
二、调研时间
2018年7月10日---2018年10月1日,历时4个月。
三、调研方式
本次调研采用网络问卷调研的方式,所有毕业生登陆https://www.wjx.cn/jq/25922483.aspx即可答卷。
第一、通过班级QQ、微信群发布通知,开展调研,做好毕业生的动员和情况说明工作。
第二、通过友好用人单位,集中开展调研。联系接收毕业生较多的用人单位的人资部门,通知毕业生做问卷。
四、调研要求
1、体现行业性。凡我校学生就业的行业与产业领域,都应涉及,以免有的行业调研样本多,而有的行业反而没有,影响数据处理。
2、体现专业性。每个年级和专业都要有调研样本,形成系统性和延续性,为后期专业与职业发展分析提供数据支撑。
五、具体事宜
1、各学院主管领导要高度重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缜密部署,广泛发动,将调研事宜通知到毕业生。
2、调研对象毕业时间长,调研难度大,因此,需责成专人,尤其是辅导员和班主任,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做好调研信息的传达工作。
本次毕业生调研是2018年学校工作的要点之一,调研工作的完成情况将纳入就业考核范畴,对完成较好的学院将适当加分,给予物质和精神奖励。对工作完成好的就业专职干部在培训方面给予重点支持。
联系人:王军超 0312-5077320

附件1:各学院调研具体人数.xls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7月10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