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敢创无限·智领势界”2019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河北大学站-华北赛区

时间:2019-04-2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小时候,

    我们都想拥有超能力,

    进行一场又一场奇妙冒险,

    在未知里寻找肯定的答案。

    14岁时少年意气,

    想把手里的玩具统统拆掉,

    扳手和螺丝刀是灵感的钥匙,

    我们的创意世界触手可及。

    20岁青春正盛,

    顷刻而至的数字化时代,

    将无数想象照进现实,

    少年们脑洞大开,

    探索青春的独特色彩。

    “敢创无限·智领势界”2019平安产险数字科技冠军赛强势开启!

    这是一场只属于你的冒险!

    全新升级数字科技冠军赛,首先对奖项进行全方位升级,六位数冠军奖金,堪比“清空购物车”的赛事奖品,只要参赛人人都有校招免试免筛选资格。

一、参赛流程

    4.15大赛启动报名,作品上传通道开启。

    5.24初赛作品截止上传。

    6.10初赛评选结果公布。

    七月上旬:区域复赛。

    七月中下旬:全国总结赛。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本科+研究生),本站以河北大学学生为主。

三、参赛形式

    团队参赛,每队1-3人。

四、赛题篇章

    数字化创意篇章。

五、奖品设置

    1、凡是参加线上初赛并提交有效作品的队伍,成员均可获得“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免简历初筛资格”

    2、凡通过初赛,参加复赛的队伍,成员将获得“职场体验”、“精美伴手礼”、“定制荣誉证书”及线上初赛全部奖励。

    3、凡通过复赛,参加决赛的队伍,成员将获得“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面试直通卡“、”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品牌之旅“及复赛、初赛全部奖励。

    4、冠军队伍成员将获得“10万元人民币奖金“、”2020届秋季校园招聘OFFER“!及其他现场大奖!

六、赛题阐释

    结合保险行业数字化、线上化发展趋势,为平安产险设计一款创新型个人非车保险概念产品,并制定合适的营销方案。险种可在家财险、旅游险、宠物险中任选一个方向。

七、作品要求

    1、查找相关文献资料或行业趋势报告(赛题包中文献参考或其他相关资料均可),对保险行业数字化发展趋势进行调查分析总结,输出行业发展趋势预估。

    2、基于行业发展趋势预估,设计一款“创新型个人非车保险概念产品”。阐明产品设计概念(其中产品前瞻性和创新性为主要评估要素),产品主要客户人群,产品使用场景。无需包含具体保单费率赔率设定,仅需提供产品创意方案即可。

    3、根据产品客户人群,分析用户画像。制定符合客户人群的创意营销方案。方案中需包含具体的传播创意内容,线上线下精准传播渠道投放建议。营销创意和渠道投放可暂不考虑预算,以创意为先导。

    4、作品以PPT演示文稿的形式呈现,官网作品上传请转化成PDF格式文件,附件大小不超过10M

八、报名方法

1、可登录网站https://powerattack.gobrand.top进行报名

2、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入口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