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第36期)关于开展“一简倾心”简历指导活动 暨“宏志助航计划”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3-03-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已经拉开序幕,为了帮助同学们能够制作出一份吸引人的简历,学校邀请人力资源专家为大家讲解简历制作要点和技巧。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330 15:00-17:00

二、活动地点

七一路校区 A4 101

三、活动形式

导师先授课,再根据同学简历做咨询和做交流。

请参加同学活动前准备个人简历,活动中导师将进行修改。

四、面向对象

河北大学全体毕业生

五、专家介绍

商娜,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认证生涯规划师、生涯测评师、就业咨询师,简历优化官、面试教练,知乎等职场领域优质创作者,16年+职场经历,历任500强人力资源经理及民营企业人力总监,熟悉主流行业及岗位特点,深谙国企、外资、民企等组织特性与用人特点。

六、联系方式

人:崔玉琦    赵丽佳

联系方式:5079445   5079367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3328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