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京津冀联动引才 毕业季最后良机 第十一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邀请函

时间:2023-05-3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京津冀人才一体化交流合作,京津冀三地人社部门于530日正式启动第十一届“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

一、举办单位

(一)主办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二)支持:河北工业大学

(三)承办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中国北方人才市场、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

二、时间地点

线下招聘会时间:2023530日(周二)

地点河北工业大学图书馆西广场(天津市北辰区西平道 5340 号)

线上招聘会时间:530-615

平台: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超市(fuwu.rsj.beijing.gov.cn/jycy/jycs/index.html)、北方人才网(www.tjrc.com.cn)、河北人才网(jc.hbrc.com.cn)。

三、京津冀重点参会单位(部分)

大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方式举办,组织北京、天津、河北三地28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现场引才,200家以上重点企事业单位线上引才,发布人才需求岗位8423个以上,需求岗位覆盖机械制造、财务会计、临床医学、生物化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自动化、材料学、管理类等60余个专业类别。参会单位以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等事业单位、大型国企、上市公司等为主体。

北京市重点参会单位(35家):

北京脑科学与类脑研究中心

北京蓝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煜邦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航天奥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天科合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布莱迪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北京诚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

天津市重点参会单位(75家):

中电科蓝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中电新能源研究院有限公司

天津天芯微系统集成研究院有限公司

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津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市金桥焊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耀皮工程玻璃有限公司

京北方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天津百利展发集团有限公司

......

河北省重点参会单位(172家):

河北师范大学

石家庄铁道大学

河北科技大学

河北经贸大学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

河北省科学院应用数学研究所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河北省中医院

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

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中国电科54所)

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钢材料技术研究院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开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煤炭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

四、参会方式

1.请我省各重点高校大力支持,广为开展毕业生发动,服务促进未就业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需要带毕业生组团参加本次大会的,请与省人社厅人才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31187802307、87802091。

2、广大有志于在京津冀区域就业发展的毕业生、各类人才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参加本次招聘会,查询参会单位招聘信息和更多企事业单位招聘资讯。       



引才服务1


引才服务2 

 

引才服务3


2.关注“冀才汇”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五、交通到达方式

为保障毕业生和各类人才顺利参会,我们将在天津高校聚集区、天津西站设置若干摆渡站点,详情可关注“冀才汇”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