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5年考研规划讲座的活动通知

时间:2023-09-2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各学院

  为帮助21级学生更好的进行考研规划,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邀请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进行2025年考研规划专题讲座,现将讲座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讲座单位主讲人简介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该集团定位于以学生全面成长为核心,以科技为驱动力的综合性教育集团。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拥有素质教育、国际教育、成人教育、智慧教育、直播电商等多个业务板块,打造了新东方学习成长中心、新东方素质成长中心、新东方国际教育、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等诸多知名教育品牌。

  主讲人张春超:Chalk(粉笔)老师,英美语言哲学硕士学位,剑桥大学TKT英语教学证书持有者,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教学总监,考研英语免试, 连续押中考研英一英二写作话题,自创写作公式,帮助解决学生的写作难题,辅导学生在写作中取得25+的成绩;其独特的词汇记忆方法“一拼二读三辨形,四分五裂六形声”,迅速提升学生对于考研词汇的记忆积累。

、讲座内容

  主要讲解2025年考情分析、考研基础常识、院校专业规划、报录比分析等内容

、讲座时间

  9月25日(周一)晚上7:00~9:00

、讲座地点

  五四路校区就业指导中

、参加人员

  2021级,有意参加2025年考研的大三学生。

 

请各学院广泛宣传,动员有考研意愿学生积极参与

联系人贺序 5079445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3年922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