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医路同行 职等你来」2024届秋季医药卫生类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时间:2023-11-23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正值秋招时节,为进一步加强高校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医学毕业生提高就业竞争力、更好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联合丁香人才共同开展“「医路同行 职等你来」2024届秋季医药卫生类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本次活动旨在为医学高校毕业生提供专业的、全面的、海量的就业岗位,结合当下医学生就业现状,帮助不同专业医学生高质量就业。本次招聘会预计邀请25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近2万个岗位机会供医学毕业生选择。

一、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

主办方:丁香园、丁香人才

承办单位: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全国各医药卫生类相关高校

二、活动对象

全国医药卫生类相关专业2024届毕业生

三、招聘会安排

形式:线上招聘会

学生投递时间:11月1日-11月30日

四、学生参会流程

注册简历: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丁香人才官网https://www.jobmd.cn/pc.htm#/register/user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      

2.预约报名及简历投递:点击招聘会右上角【预约提醒】进行招聘会报名,报名成功后将在招聘会开始时进行短信提醒。

招聘会举办期间,学生可选择单位进行简历投递,学生可以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应聘记录】,查看求职反馈。

电脑端招聘会链接:

https://www.jobmd.cn/pc.htm#/medical-job-fair/detail/530

五、服务内容

本次线上招聘会期间,企业单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联系方式

学生交流及平台问题咨询扫码: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