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多场线上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2-04-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2月28日至今,我校已举办7场大型线上双选会,吸引包括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4992家用人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

期间,举办“春风行动河北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综合类线上双选会1场,举办“2022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国企专场”、“河北省国有企业2022年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周活动”国企专场双选会2场、举办“2022年全国医药卫生行业春季校园网络招聘会(河北大学专场)”医学类专场双选会1场,联合全国其他高校举办“全国高校共享就业中西部、东北部高校联合考研后线上双选会”、“高校共享就业服务“一带一路”联合线上招聘会”、“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高校共享就业联合线上双选会”等3场联合线上双选会,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44509个,参与学生6100余人次。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河北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挖掘市场性就业岗位,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合作力度,深挖“互联网+就业”模式,精准开展就业指导活动,助力毕业生求职择业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