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教育学院“就业工作室”系列活动—“西部计划”分享会

时间:2022-04-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青年怀壮志,立功正当时;青年当有志,立志在四方”,2022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报名通道已开启,为积极响应社会号召,帮助学生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相关政策,4月22日下午,教育学院就业工作室召开“西部计划”分享会。本次会议邀请河北大学团委综合管理与社团建设办公室主任王芝老师和西部计划志愿者--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卢丹进行分享。

王芝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报名流程和我校报名西部计划的常见问题,王芝老师还给同学们分享了一段河北大学2021年西部计划在岗志愿者们的视频,参会同学感触颇深。

 

卢丹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她在西部志愿服务的一些生活和心得体会,并就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报名前、服务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出一些建议。最后,她送给与会同学两句话:“志之所定,行之所倚”“祖国需要处,皆是我故乡”,鼓励大家投身西部,立志基层,建功立业。

 

本次“西部计划”分享会是教育学院就业工作室策划的系列就业活动之一,活动帮助学生更深层次了解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鼓励同学们可以“用一年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教育学院 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