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

时间:2023-09-2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9月21日,我校在七一路校区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下双选会暨宏志助航专场招聘会。北京航天广通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74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490个,参会学生投递简历8658份。

  

   学校全力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进一步深化政校企合作。本场双选会中,国有企业占比20%,千人以上规模企业占比46%,京津冀地区企业占比84%,用人单位涉及电子通信、互联网IT、机械制造、化工环保、制药医疗等行业。唐山市人社局、沧州市人社局、德州市人社局组织辖区内优质企业集体参会。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为帮助未能及时到场的毕业生了解参会企业信息及岗位需求情况,采用云端招聘方式,线上同步直播本场双选会,1913人观看线上招聘直播。

 

  当前学校正在开展校园招聘月活动,学校将于10月下旬举办第二场大型双选会,各学院陆续开展小而精、专而优的学科类双选会,抢抓企业招聘黄金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9月25日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