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一场学科双选会

时间:2023-09-25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92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第一场学科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招聘单位展位前,毕业生手持简历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咨询,用人单位耐心细致介绍岗位需求、技能要求及薪酬待遇等情况。部分非毕业班学生也热情高涨,积极关注各用人单位招聘信息,详细了解就业形势和需求,为自身职业生涯提前做好规划。

 

 

 

  本届双选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院教师积极协调配合、多方整合资源,纵横拓展、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本次双选会共邀请用人单位20余家,提供近150个工作岗位,供毕业生择优应聘。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架起了沟通桥梁,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走上岗位,迈入社会、服务社会奠定了基础。电信学院也将持续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多措并举,全面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