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招聘暨院企洽谈会

时间:2023-10-2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双向选择平台,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01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河北大学五四路校区逸夫楼广场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招聘暨院企洽谈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高红亚,党委书记纪爱兵,副书记、副院长徐兰英,副院长田大增以及学院相关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学院班子与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安平县志臻高级中学等涉及科技、教育、IT等多个领域的省内外20余家用人单位进行了院企洽谈会。院长高红亚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人才培养成果,副书记、副院长徐兰英向企业介绍了毕业生情况、人才培养部署工作。学院班子就校企精准对接、访企拓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问题同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多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毕业生参与本次招聘会人数200余人,其它年级就业沉浸式体验参与人数300余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班辅导员全程参与,开展现场指导与咨询,学生们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招聘企业则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求职者介绍企业文化、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及工作环境等。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收到简历约150份。

本次活动为广大毕业生创造了一个宝贵的交流与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有关决策部署,对毕业生开展更加精准的职业发展方向指导,提供更多就业资源和机会,推动毕业生顺利充分高质量就业。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