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历史学院、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文科专场双选会

时间:2023-10-2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为充分发挥校园招聘就业主渠道作用,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10月27日上午,历史学院、教育学院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线下文科专场双选会。历史学院党委书记董丽梅、历史学院院长肖红松、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刘艳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培培莅临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互动,了解企业的行业背景和招聘岗位需求。历史学院团委书记石宇、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叶青以及两院专职辅导员等相关老师深入学生群体,了解毕业生求职意向,关心学生求职需要。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20家用人单位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积极与用人单位咨询洽谈;用人单位HR耐心介绍单位情况、岗位需求以及福利待遇;还有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也到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企业的招聘要求,寻找实习岗位,为未来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秋季双选会旨在帮助在校学生了解企业需求,提高就业竞争力,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下一步,历史学院、教育学院将继续多措并举促就业,用心、用力、用情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持续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


历史学院、教育学院供稿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