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北省赛中获金奖

时间:2023-12-12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129日至10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北省赛决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举办。我校学生闫靖宇获得金奖,师语檀和李菲菲获得银奖。

  大赛自9月份启动以来,我校实施全面动员、质量提升、重点辅导三步走计划,各学院积极响应,广泛宣传,报名学生达3164名,其中成长赛道2721名,就业赛道443名。赛事同期,学校培训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指导师37名,举办赛事辅导、就业指导、求职技巧类活动20余场,校园招聘活动10场,提高学生参赛能力、作品水平和求职能力。

  大赛由教育部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指引未来”为主题,设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旨在实现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河北省赛由教育厅主办,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120余所高校的31万名学生参赛,高教组119名学生进入了省赛书面评审,40名学生参加现场决赛。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