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杏”运就业-中医学院与廊坊市固安县总医院人民医院举办首场校园双选会

时间:2024-03-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根据《河北大学2024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的明确指导,中医学院主动对接、积极部署,推动学科双选会的实施,力求为毕业生们搭建一个优质、高效的求职平台,助力学生们顺利就业。

 

 

2024年3月11日我院邀请廊坊市固安县总医院人民医院来院开展学科双选会。在双选会前,学院副院长李远与来校企业就单位用人需求、学院培养模式以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就业专干李丹妮就中医中药专业毕业生情况特点进行了介绍,固安县人民医院对学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也给与了肯定。本次双选会旨在搭建一个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人才与岗位的精准匹配。

 

宣讲会上固安县人民医院的招聘团队就医院的发展历程、科室设置、文化理念以及毕业生就业的薪资待遇进行了简单介绍,并期待我院毕业生的加入为医院的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此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固安县人民医院和中医学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也为双方未来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和合作,不断优化就业服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机会。同时,学院也将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结合学科专业特色,根据毕业生就业需求,加大就业单位联系范围加强联系力度,为中医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便利。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