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国二治集团招聘

时间:2023-03-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56年,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我们先后承担了包钢、宝钢、武钢、首钢、太钢、邯钢、湘钢、包铝、希铝等几十个大型冶金、有色、矿山工程,足迹遍及全国,见证和书写了中国冶金工业走向辉煌的浩瀚史诗,是中国钢铁工业当之无愧的奠基者、开拓者和主力军。近年来,我们从工业领域逐步进军中高端房建及棚户区建设、公路交通、市政环保、钢结构等领域,并由过去单一的工程总承包模式向投建一体化和城市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转变。

  公司2022年世界500强排名第58的中国五矿以及中国中冶旗下的核心骨干成员企业,是集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融资、房地产开发、钢结构及装备制造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

  公司是西北地区第一家、全国第十八家“四特四甲”资质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创立以来累计荣获包括鲁班奖在内的国家、省部、地市级优质工程奖240余项

  公司总部位于草原钢城—内蒙古包头,在成都、西安、南京、郑州、武汉、济南、长沙主要城市设立了20多家区域实体公司及平台公司,经营版图覆盖全国及海外。

  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6.06岁,企业年轻化竞争优势非常明显,我们始终秉承“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理念,真正实现“三年成骨干,五年挑重担”,为所有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员工搭建起更公平、更广阔的成长舞台。

  公司关注企业发展,更关注员工幸福,我们全力营造“企业受人尊敬,员工和谐幸福”的美好愿景愿意倾听你的真实的想法和需求,你们关心的职业发展、薪酬待遇、工作地点、食宿休假,同样是我们所关注的。

 

招聘简介

 

一、招聘要求

(一)2023届大学本科、硕博毕业生,成绩优良、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二)毕业生所学专业与需求专业相匹配;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能够吃苦耐劳,适应施工企业的工作环境

二、专业需求

(一)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测绘工程、市政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结构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给排水工程等相关专业;

(二)商务经营类: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物资安全类:物流工程安全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

(四)电气机械类: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

(五)财务投资类:财务管理、会计学、金融学等相关专业;

(六)综合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社会工作、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三、薪酬福利及发展平台

(一)公司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本科、研究生学历工资标准按公司薪酬办法执行,博士研究生工资面议。公司将为员工办理五险一金,还可根据自愿参加企业年金。同时按规定提供免费食宿,享受绩效奖金、项目预兑现,项目分红、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电脑补贴、定期体检等各类津贴补贴;

(二)公司可根据个人意愿及人才属地化管理原则就近安排工作岗位;

(三)按国家规定享受法定节假日待遇,享有年休假、探亲假、项目季度假等各类假期;

(四)完备的培养体系,丰富的岗前培训、职业提升培训涵盖员工成长全周期。

四、招聘程序

(一)对在各大院校双选会、宣讲会的应聘者,采取简历投递→初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二)对网上报名应聘者,采取线上简历投递→初选→面试→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5848826811(微信同号)

系邮箱:56951436@qq.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