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是国内超声测流领域的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371,证券简称:汇中股份)。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1.6亿元厂区总面积93000平米,建有省级工程实验室,是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及软件企业,同时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检测和校准实验室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

  作为中国最早研发超声测流的企业之一,汇中公司长期致力于超声测流产品及软件配套方案的研发、制造与服务。近三十年的行业深耕,汇中已成为全球范围内颇具规模的超声测流产品(口径涵盖DN15-DN15000)及配套系统的研发生产制造商,主营产品包括超声水表、超声热量表、超声流量计及配套系统,覆盖从工业到民用,从流量到热量,从中国到世界的多个生产、生活领域。

     2017年,汇中公司再领时代之先,率先实现超声测流产品物联网系列化,并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完成全球首个试商用项目。

  作为技术起家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汇中在成立之初便选择以技术为先导的发展战略,不但始终掌握着超声测流领域的核心技术,更搭建起了综合实力强大的汇中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平台。依托大数据,汇中已实现智能订单、产品柔性定制、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智能仓储、云服务等,能够全方位、多角度的满足客户需求。

  立足本土,放眼国际。汇中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专业、高效、智能的全球化企业。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职位

人数

职位要求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研发工程师

10

1.熟悉C/C++语言,模拟、数字电子电路基础扎实;

2.MSP430系列单片机、STM32单片机、linux应用开发、设备驱动开发类课题或项目经验者优先

3.本科学生有参加电子设计竞赛优先或相关电子实验室实践者可放宽学历要求。

电子、通讯

控制计算机

相关专业

硕士优先

机械工程师

2

1.熟悉机械设计原理,熟练使用CAXASolidworks绘图软件

2.熟悉材料力学相关理论,有相关计算能力;

3.熟悉有限元分析,会使用受力分析软件。

机械设计

相关专业

硕士优先

销售工程师

20

1.目标感强,对销售工作有强烈的热情;

2.性格坚韧,能适应出差。

市场营销

专业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

管培生

1

1.负责市场信息收集、整理,编制市场分析报告,配合进行制定市场开发策略;

2.结合公司整体策略规划,收集并反馈营销推广政策的执行情况。

市场营销

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品牌专员

1

1、负责产品文案、品牌文案、项目文案的创意和撰写;

2、负责相关活动策划,公众号的专题策划、文案编写。

新闻学、广告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二、
享受福利

薪资

年终奖+绩效调薪

股权激励

优秀人才进行股权激励

营养餐食

免费午餐+晚餐

假期

法定节假日+双休+带薪年假

礼金礼品

生日礼物+高温补贴+婚丧礼金

保险

五险一金(试用期开始缴纳)

丰富的文体活动

团建活动+多种活动派

生活保障

提供住宿+年度健康体检

发展

年度人才盘点晋升机会

三、简历投递

1、关注“汇中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招聘”—点击“校园招聘”,在线投递简历,即可抢占优先录用机会。

2、智联招聘搜索“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可在相应岗位投递简历。

 

联系方式

 

电话0315-3206301

公司网址www.huizhong.co

微信公众号汇中招聘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