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北京分行)

时间:2023-03-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12日成立,是中国第一家主要由民营企业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作为中国银行业改革试验田,始终秉承“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使命,致力于探索现代化银行建设之路。27年来,中国民生银行贴近市场,勇于创新,开拓奋进,成长为中国金融体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在全球1000家银行中排名第22位,世界500强排名第273名,中国银行协会2022中国银行业100强第11名。

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成立于1996年1月,是民生银行系统内成立的第一家分行级机构。经过快速发展和机构布局,民生银行北京分行发展为拥有1家营业部、1家二级分行、93家支行、69家社区支行及小微支行、4000名员工、存款规模超8000亿的大型分行,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服务千佳示范单位”、“小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被授予“中国金融年度金牌银行”、“中国最佳小微金融银行”、“中国最佳创新电子银行”、“北京地区最佳服务银行”等多项殊荣。近年来,北京分行秉承“民营企业的银行,敏捷开放的银行,用心服务的银行”的战略定位,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模式,市场竞争力和价值创造力稳步提升。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

1.国内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2022年1月-2023年7月毕业,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生2022年1月后毕业,并2023年7月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且未参加工作的应届毕业生)。

二、基本条件

1.年龄 27 周岁及以下(出生日期为 1995 年 1 月 1 日后), 博士生 31 周岁及以下(出生日期为 1991 年 1 月 1 日后);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英语能力:管理培训生要求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以上,或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运营支持岗要求大学英语四级成绩425分以上,或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三、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1.管理培训生

工作职责:

为各级岗位培养后备人才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学习研究能力和创新开拓思维,优秀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表达能力,勇于面对挑战;

2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2.运营支持岗

工作职责:

负责办理厅堂个人和对公业务,提供柜台咨询服务;引导和分流厅堂客户,承担产品推介、客户转介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沟通与协作能力,踏实认真,勇于面对挑战;

2有相关行业实习经历、社团活动组织经历、担任学生会干部或学习成绩优异者优先,具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3.金融科技岗

工作职责

软件研发、智能运维、信息安全、大数据、金融科技产品等内容

任职要求:

1计算机、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安全、数学、金融工程、人工智能、金融科技等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相关专业;

2具有优秀的学习创新能力,逻辑思维严密,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强,自驱力强,对金融科技领域充满热爱,勇于面对挑战; 

3获金融科技相关资格证书、科技创新类竞赛奖项者优先,实习经历、英语能力优异者优先。

四、招聘流程

 

 

 

 

 

 





五、应聘须知

1.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34224点。

2.每人最多可投递2个职位。

3.应聘路径:

方式1: 请登陆www.cmbc.com.cn进入“民生招聘-校园招聘”界面,选择“北京分行”进行申请。

方式2: 扫描下方“民生银行招聘”二维码,进入“加入民生-校园招聘”界面,选择“北京分行”进行申请。

 

4.如需变更已投递岗位,请在“申请助手”中删除已提交职位后重新申请。

5.网申咨询可发送邮件至hr_bj@cmbc.com.cn


联系方式


企业负责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10-58560088

 箱:hr_bj@cmbc.com.cn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