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北京金匙基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3-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金匙医学成立于2017年,坐落于北京昌平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公司不断深耕分子诊断技术在感染领域的应用。金匙医学与知名医院建立了深入合作关系,服务临床千余家,面向呼吸、血液、检验、重症、感染等科室,提供病原微生物宏基因组诊断产品及检测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金匙医学母公司及子公司天津金匙于2020年双双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认定,并于2019年和2020年蝉联清科集团评选的Venture 50最具投资价值企业,连年入选动脉网“中国创新医疗服务榜 TOP100”,在2020年中关村国际前沿科技创新大赛中荣登“病毒检测技术TOP10榜单”。

金匙医学已发布基于二代测序和三代测序病原微生物高通量检测产品,实现了进口和国产测序平台并双双高分通过国家临检中心mNGS室间质评。金匙医学创新推出直接针对临床样本进行宏基因组分子药敏表型预测的产品GenseqAMR。在血液样本领域,金匙医学已推出血浆及血细胞检测组合解决方案,其中,金识原®针对血浆层核酸检测已在国际检验学知名期刊《Clinical Chemistry》发表系统性临床研究性能验证文章,目前该产品已通过中检院注册检并进入NMPA三类注册临床研究。

金匙医学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拥有自己的医学检验实验室,面积超过17000m2,在武汉、成都、西安等与当地医学实验室均有合作。此外,金匙医学协助郑州、深圳、南昌、济南、昆明、海口、南京等多家三甲医院实现院内开展病原基因检测项目。

金匙医学管理团队多位成员来自知名外资药企、硅谷著名临床诊断公司以及国内成功基因检测类公司的管理层,从业时间在二十年以上。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企业90%以上人员为生命科学和临床医学背景,普遍在基因测序、医药、诊断企业,医疗机构和微生物研究机构工作多年。企业20%以上人员拥有博士学历,50%以上人员拥有硕士学历。

金匙医学已获得数个I类,II类注册证,2项已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计算机软著,并与多家顶级临床院所深入合作,发表20余篇高分SCI文章,其中共一和共通讯作者文章5篇。2020年7月,金匙医学研发的“病原微生物测序数据分析软件”成功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

金匙DNA校园人才项目介绍金匙DNA校园人才项目是金匙医学旨在寻找有梦想、有激情、具备坚持不懈的努力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探索精神的高潜力应届毕业生,通过公司提供完善的培养体系,明确的发展路径,杰出的指导老师,周密的学习计划,集中优质资源,将其培养成为卓越工程师、业务精英和管理领袖,与金匙医学一道在感染诊断事业中做出非凡贡献。

D计划:技术类岗位卓越工程师方向成长计划;

N计划:营销类岗位业务精英方向成长计划;

A计划:所有岗位(包括营销类、技术类和职能类)管理领袖方向成长计划。

 

招聘简介

 

岗位招聘

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人数

生信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分子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统计学/医学

北京/天津

8

医学专员

硕士及以上

医学/分子生物学

北京/天津

6

售后技术支持

硕士及以上

医学/分子生物学

北京/广州/深圳/武汉/西安/上海/昆明

5

入院技术支持

硕士及以上

医学/分子生物学

北京/广州/深圳/武汉/西安/上海/昆明

5

研发科学家

硕士及以上

分子生物学相关

北京/上海/天津

4

研发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分子生物学相关

北京/天津/广州

3

报告解读师

本科及以上

微生物/医学

北京/天津

5

财务管培生

硕士及以上

财务相关

北京/天津

2

人力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人力/管理/生物学

北京/天津

2

、薪资福利

本科:9-12万;硕士:12-17万;博士:20-40万

(一) 完善的培养制度和双通道的职业发展通道;

(二)五险一金、各种补贴、员工体检、员工活动、带薪假期等;

(三)天津市落户指标。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简历投递-参加初试-参加终试-offer沟通-offer发放-毕业入职
加入邮箱:zhaopin@genskey.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静毅

联系电话17801534361

邮箱:zhaopin@genskey.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体检、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