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保定中博华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0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保定中博华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一个由法人治理,独立核算、产权明晰、责任明确、管理科学的现代化企业机制的建设项目技术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城市规划、项目咨询、建筑设计、消防工程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市政工程设计、装饰工程设计、工程造价咨询等技术业务。在居住区规划、居住建筑、公共建筑、科教建筑、养老建筑、美丽乡村规划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等领域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实行保定公司和西安公司双轨总部机制。多点服务,全面设计。     

公司持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证书,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城市规划乙级资质,风景园林设计乙级资质,市政工程设计乙级资质。     

  凭借可靠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公司受到社会普遍的赞誉。目前,公司主要业务在河北、陕西,并已扩展到北京、天津、山东、湖北、湖南、海南、甘肃、青海、宁夏、内蒙古、西藏等地区。    公司管理严谨,经营灵活,收费合理,服务周到,愿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优惠的服务,愿与各界建立更加广泛的合作,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精致优秀的设计产品。未来,我公司将着力建成行业里发展质量好、科技实力强、人才品质优、幸福指数高的行业美好企业。

 

招聘简介

 

一、岗位详情:

1建筑设计师

所属部门:设计部

人数:3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福利三险,根据业务能力面谈。

工作内容:运用CAD、天正建筑等软件绘制建筑工程方案图纸及施工图纸,运用PS、SU等软件绘制规划方案及建筑方案,运用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编写建筑方案说明及汇报会文稿。

相关专业要求:工业与民用建筑、土木工程、建筑学、建筑设计技术、环境艺术等。

2监理资料员

所属部门:监理部

人数:3人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福利三险,根据业务能力面谈。

工作内容:能够运用CAD、天正建筑等软件对建筑工程方案图纸及施工图纸进行识读,运用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编写相关工程资料及文件。

相关专业要求:工业与民用建筑、土木工程、建筑学、建筑设计技术、建设工程监理等。

其他要求:可为应届毕业生直接上岗,也可为大三~大五实习生进行实习实践。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瑞琛

联系电话:13398628805

微信:13398628805

邮箱:1149380149@qq.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