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河北中旭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河北中旭检验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河北中旭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中心)(以下简称“中旭公司”成立于 2013 年,由前身河北省冶金研究院能源环保研究所改制出资成立,位于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昌盛大街 50 号, 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监测、环保咨询和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公司建有河北省首家二噁英实验室,是河北省首家严格按照司法部新的评审细则登记成立的生态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机构,是河北省唯一 1 入选司法部表彰全国先进集体名单和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推荐名录》的机构,并被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检验检测行业重点培树典型标杆全省环境类监测机构仅 2 家入选)。

公司自建独立的办公、实验及宿舍楼,建筑面积 16656m2,实验室面积 4000m2,现有专职技术人员 130 余人,50%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 40%以上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技术团队经验丰富、态度严谨、技术专业。

  公司配备了国内外精密检测仪器 900 余台/套,目前取得认证项目近1700 项,其中包括二噁英类、VOCs、碳基硫、多氯联苯等 1400 余项环境和污染源检测参数,业务范围涵盖水质检测、环境空气和废气检测、土壤和沉积物检测、固体废物检测、危险废物鉴别、噪声和振动检测、辐射检测、煤质检测、活性炭检测、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评价检测以及环保技术咨询等。生态环境损害业务范围涵盖污染物性质鉴定、地表水和沉积物环境损害鉴定、空气污染环境损害鉴定、土壤与地下水环境损害鉴定、近海海洋与海岸带环境损害鉴定、其他环境损害鉴定(噪声、振动)、生态系统环境损害鉴定全部七个大类

中旭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和精湛的服务,多次参与国家和省级标准制定、省级执法监测、环境损害司法鉴定、重大项目环保咨询评估等工作, 在业内具备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谋发展“更高质量、更优服务”的双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打造一支生态环保铁军队伍,为生态环境保护贡献中旭力量


招聘简介


、岗位职责

根据岗位设置,从事现场采样、实验室分析、技术报告编制,以及环境损害司法鉴定、排污许可、环保竣工验收、土壤环境质量调查等技术服务工作,同时为政府机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等各类客户提供全面的环保技术咨询服务。

、拟招聘人数

计划招收 20 人

、任职要求

(一)招聘岗位

1、岗位:现场工程师

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2、岗位:分析工程师

专业:化学和环境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

3、岗位:环境损害司法鉴定工程师

专业:环境经济学、遥感、测绘、环境法学等相关专业学历:硕士研究生

4、岗位:水生态工程师

专业:水生态学、水生态修复、海洋生态等相关专业学历:本科及本科以上

二)人才要求

踏实、勤奋、有上进心、肯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团队意识和敬业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四、薪酬福利

一)薪酬

公司实行考核工资制,按劳分配,多劳多得,随着个人能力的提升,待遇快速上涨。

毕业生毕业后半年内月综合收入硕士6k+,本科5k+;满三年员工平均应发工资硕士12万+/年、本科10万+/年。

二)福利

1、免费提供设施完备的员工公寓;

2、免费一日三餐;

3、带薪休假制度;

4、缴纳五险一金,月度及季度劳保待遇;

5、贴心的工作生活补助机制,包括出差补助、加班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等;

6、丰富多彩的文娱生活,每季度一次免费短途旅游(直系亲属免费参加)及 1 次长途旅游;

7、节日福利;

8、每年一次免费员工体检;

9、采暖补助:按当地规定的最高标准执行;

10、每月夫妻双方父母敬老金;

11、结婚礼金;

12、同时享受石家庄和鹿泉区人才绿卡(政府补贴);

13、雄厚的内部培训及外部培训资源;

14、良好的晋升空间。

 

联系方式

 

联系吴主任   李主任

电话:15233657870吴主任)

18931979994李主任)

邮箱zxjczp@163.com 将简投递邮箱)

公司网址:http://www.hbzxjc.cn/

公众号:

其他要求:请将简历的文件名以“姓名+专业名称+学校名称+学历+应聘从业方向”格式重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