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明阳集团创立于1993年,作为全球化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明阳智能(上交所股票代码:601615、伦交所股票代码:MYSE.L)致力于能源的绿色、普惠和智慧化,业务涵盖风、光、储、氢等高端装备制造与新能源开发运营,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前列,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正奋力打造全球知名的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团。

  经过29年的锐意进取以及三次产业升级,明阳始终坚持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自主研发不动摇,已形成智能制造、智慧能源服务、光储氢三大业务板块,在全球布局了“一总部、五中心”的研发创新平台,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地蕴天成、能动无限!明阳全球累计装机近40GW,投运遍布全球600多个风力发电场项目,全国陆上3.0MW及以上、海上5.0MW及以上机组市场新增装机量以及累计装机量,明阳均位居国内第一。产生的环境效益相当于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000万吨,等于每年再造森林60万公顷。在实现国家“双碳“目标背景下,明阳智能秉承“创新清洁能源,造福人类社会”的企业使命,实施海上风电与海洋能源立体融合开发的“蓝海战略“、源网荷储与风光储氢的“两个一体化战略“,推动人类能源生产与消费革命,向着“智慧能源、普惠全球“的伟大目标全速迈进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2023年毕业的海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岗位

招聘类别

岗位方向

匹配专业

工作地点

技术培训生

培养方向:以智慧产品研发、智慧解决方案设计、技术支持、市场创新等方向为主,包含但不限于以上方向。

理工科类相关专业均可

1-2年在中山由集团统筹培养,后期工作地为可选中山、上海、北京、西安、武汉等及全国各大区中心。

智慧能源

研发技术类

电气系统工程师

电气设计工程师

控制算法工程师

机械工程师

叶片工艺工程师

混凝土结构工程师

海工结构工程师

漂浮式基础设计工程师
算法设计与仿真建模工程师(深圳)

电气、自动化类类

机械类

动力工程

能源动力

力学类

航空航天类

控制类

海洋类

复合材料类

广东中山/上海/北京/深圳

智慧能源

解决方案类

风资源仿真工程师

解决方案工程师

新型电力系统研究工程师

智慧能源方案工程师

电力市场分析工程师

新能源类

气象学

流体类

光伏类

储能类

北京/广东中山

智能制造类

运营计划与调度岗

工艺物流仿真工程师

项目管理岗

管理科学与工程

物流类

工业工程

工商管理

工科类

广东中山/北京

市场拓展类

大客户营销岗

资源开发岗

国际营销岗

营销助理岗位

市场营销

工商管理

小语种类

新能源等工科类

北京/中山/西北、华北、东北区域/海外

三、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月薪+奖金+年终奖+补贴,本科12-16/年;硕士19-25万;博士40-60/年;

2、激励政策:年度调薪、职等晋升调薪、年终绩效奖金、项目奖金、高额免息购房贷款、中长期股权激励等;

3、地方人才补贴:本科25000元、硕士60000元、博士50万+;

4、社保: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补充医疗保险,公积金,雇主责任险;

5、培训:明阳学堂建立人才定制化培养体系、人才梯队培养项目、学历提升补贴等;

6、带薪假期:享有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病假等;

7、生活服务:提供住宿、食堂、健身房、瑜伽课及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馆、乒乓球馆、跑团等多样化的员工活动。

历投递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7310188372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