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招聘

时间:2023-04-1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21年,交通银行已连续13年跻身《财富》(FORTUNE)世界500强,营业收入排名第137位;《银行家》杂志2022年度世界银行1000强榜单中位列第10位。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重组于1988年,经过30余年的改革发展,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资金实力、品牌形象、文化特色、综合优势等方面,充分体现了交通银行国有大银行的地位和形象,积淀形成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河南交行精神,曾多次被省政府评为“目标管理优胜单位”,并曾荣获银行业协会、媒体评选的“中原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受信赖的金融理财机构”等多项荣誉称号,曾经缔造了蜚声国内银行业的“郑州交行现象”。目前,省行下辖郑州本部分支行和洛阳、南阳、安阳、焦作、平顶山、新乡、许昌、开封、济源、信阳、商丘等11家省辖分行。截止2021年末,全辖拥有营业网点113家,拥有干部员工近3000人。

获得“目标管理优胜单位中原最佳财富管理银行最受信赖的金融理财机构等多项荣誉称号。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始终致力于改革与发展,以市场为导向,树立强烈的服务意识,在交行系统乃至全国开创额许多产品和服务项目的“第一”。

第一家自助银行

第一家手机银行

第一家网上银行

第一家VIP理财室

第一家机场贵宾候机室

第一家开通提醒服务

作为首家获批开展深化改革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正向着“建设具有财富管理特色和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阔步迈进。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一)校园招聘岗位:

1.零售信贷及卡业务方向

开拓市场、专业服务,开阔空间自由发展

(二)社会招聘岗位:

1.零售信贷及卡业务方向

开拓市场、专业服务,开阔空间自由发展

2.营销方向:

承包客户需求,把握市场前沿,业绩UP技能提升

二、招聘要求

(一)校园招聘岗位要求:

1.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教育部认可的国内统招院校)

2.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

3.金融科技类(如软件开发、数据分析、金融工程、智能科技、电子信息等)、经管法律等专业优先

4.符合交通银行履职回避与招录回避要求;

5.具备良好的道德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责任心,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二)社会招聘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教育部认可的国内统招或海外院校),金融科技类(如软件开发、数据分析、金融工程、智能科技、电子信息等)、经管法律类等专业优先

2.年龄38周岁以下

3.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营销岗位工作经验可放宽至一年

4.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招录回避及履职回避等规定。

、职业发展

(一)平台广阔

全牌照经营网络,全集团人才轮动

(二)全面培养

终身学习、分层分类的教育培训体系

(三)快速成长

“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路径、人员结构呈“金字塔”型合理分布、职业发展空间充裕

、福利待遇

(一)领先行业

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与企业年金

(二)衣食住行

补充医疗、伙食补贴、探亲补助、带薪休假、定制行服等全方位保障

、招聘流程

阶段一:简历投递:

时间:即日起至20234月16

二:甄选评估

阶段三:体检

阶段四:发放OFFER

、投递方式

登录job.bankcomm.com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河南省分行,在线投递简历

手机投递:扫描二维码,关注“交通银行微招聘”公众号,一键投递。

 

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老师

邮箱:jtyhhnzp@163.com

手机号:15239415111

座机号:0371-63935919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