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河北晟煜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1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河北晟煜电力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位于保定市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公司具有电力行业工程设计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乙级设计资质,可承担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的电力工程设计业务。

  自成立以来励精图治、专注进取,凭借领先的人才发展战略,广纳业内精英,同时依托丰富的执业经验及广泛的客户资源,迅速成长。先后承接了多项输变电项目及配网配电项目,包括不同电压等级的变电站、输电线路、新能源项目、小区电力配套等,取得了骄人成绩,公司以高超的技术水平及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在业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秉承“坚持诚信、注重服务、争创精品、勇于超越”的文化理念,始终将“精心设计,科学管理,优质服务,顾客至上”作为服务方针,将“为客户的服务做到尽善尽美”作为追求目标。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电气一次、电气二次、线路电气、线路结构、土建专业等专业设计          

二、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等

三、薪资待遇:薪资是4000-8000元,入职缴纳五险一金,每年跟据工作能力及态度调整岗级和薪资,提供双休、法休、带薪年休假、健康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定期团建、外出旅游、零食下午茶等。


联系方式


潘女士:16630201112(微信同步)     

邮箱:hbsydl2022@126.com(请把个人简历、近期成绩投到此邮箱)

公司地址: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高新区大学科技园5号楼二层201-1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