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沧州恩际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1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沧州恩际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河北恩际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营业务有红枣提取液、各种果蔬浓缩汁、果粉、果蔬纤维。
   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河北沧州,占地面积122亩。公司引进超临界萃取技术,购置国内外先进的生产灌装设备,具备六条现代化生产流水线,在规模、技术和加工层次方面处于国内同行业中领先地位,为现代化高科技生物制品龙头企业。

  公司将以提升国民健康为己任,传承诚信为魂,品质为基的企业理念,弘扬阳光、感恩、行动、创新的企业精神,着力发展成为一家在果蔬深加工行业中的知名企业。

 

招聘简介


1、招原料销售:男、女各五名,本科以上学历,负责公司产品的区域销售,客户业务对接;待遇底薪+提成3000-8000

2工资按月发放,不拖不欠,缴纳社会保险,法定节假日带薪假,班车接送,每月餐费补助100元。

 

联系方式


电话0317-6320236/18031726797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