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北京同达信恒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18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同达信恒是一家成立于2004年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主要面向高端客户,为华为、腾讯、京东方、快手、海信等国内外一流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服务;多年来凭借自身的优势和不断的努力,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并赢得了客户的高度信任,尤其在通信、计算机和电子等高新技术领域为国内客户提供的发明专利相关业务在行业中名列前茅。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工作岗位:

专利工程师(30人)

专业要求:

电子、通信、计算机、数字媒体、自动化、光电、测控、机械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 接触最前沿的技术信息,与技术大牛切磋技术方案;

2. 在资深代理人指导下,进行专利文件撰写、审查意见答复等相关工作;

3. 经过约一年的严格培训和实践逐步成长为能够独立工作的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

薪资待遇:

1. 专利工程师和专利代理人无论是否在总部(北京)工作,均执行总部(北京)的薪资待遇;

2. 助理期间待遇:7万-12万元/年(与学历相关);

3. 独立的专利工程师/专利代理人:15万-50万 元/年。

福利:

1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结婚礼金、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公费旅游、周末双休

工作地点任选:

北京、上海、天津、廊坊、成都、重庆、长春、南京、西安、济南

管理模式:

1. 正规化、人性化管理,弹性工作制;

2. 对分布在不同城市的分支机构实行统一化管理,专业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随时申请调换工作地点。

应聘流程:

简历-初筛-宣讲-笔试-综合面试-发送offer-签署两方、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010-52593268

人力资源部经理:侯女士

邮箱:tdip@tongdaxinheng.com

企业微信: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