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杭州飞致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3-04-2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飞致云创立于 2014 年,秉持“软件用起来才有价值,才有改进的机会”的核心价值观,以“为数字经济时代创造好软件”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中国数字化团队首选的通用工具软件提供商。

  飞致云是中国领先的开源软件公司,旗下六款开源软件产品在其开源细分领域均是第一。截止 2023 年 3 月底,飞致云员工规模超过 300 名,在全国设有 17 个分支机构,累计合作客户超过 1700 家。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销售管培生(10人,专业不限)

销售管培生岗位职责:

1.负责全行业的客户业务拓展;

2.积极有效跟进公司分配的线索,约访客户并进行有效的价值传递,促成项目成单;

3.积极有效推动合同的及时签订和回款,持续服务客户以实现续费及交叉销售;

4.有效管理自己时间和客户 Pipeline,制定有效的短期和中长期期客户发展计划。

二、任职要求:

1. 本科及其以上学历,23届应届生;

2. 加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市场营销及其他经管类、理工类等。

三、薪酬福利:

岗位薪资:无责底薪 6-10k,全额五险一金,全年 13 薪;

月度补贴:每月发放交通和通讯补贴;

年终奖金:每年发放销售提成,提点高;

弹性假期:不打卡,弹性工作制,按国家法定节假日实行双休及节日假期;

培训分享:全面、高标准的内部培训,帮助快速成长;

晋升广阔:软件行业大有作为,提供明确的职业晋升通道。

 

联系方式

 

电话:13671150056

邮箱:tiantian.miao@fit2cloud.com

工作地址:北京/上海/深圳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