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石药集团招聘

时间:2023-04-2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石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7年,在“做好药,为中国,善报天下人”的理念传承下,通过创新发展,年销售收入超过400多亿元。现在已发展为员工2.7万人的国际化创新性企业。旗下一家市值过千亿的上市公司(01093.HK)入选恒生指数成分股,并代表中国制药进入世界千强药企(第25位),服务全球患者。

  石药集团欧意药业零售销售公司,致力于服务全国医药终端企业,是一家专业性的销售服务公司,销售渠道覆盖医疗机构、零售终端、第三终端等,拥有一支20多年经验的千人销售团队,是国内最早建立专业化零售团队的企业。主要产品涵盖处方药、OTC药品等。我公司阿奇霉素片、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头孢克肟胶囊、感冒清热软胶囊、清热解毒软胶囊、头孢羟氨苄片等多款药品在零售市场排名靠前。

  石药集团处方药零售销售公司成立于2022年,聚焦国家I类新药恩必普,首获美国FDA完全批准上市新药玄宁,唯一通过美国FDA批准的国产氯吡格雷恩存,通过国内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的欧善舒。以专业驱动推广,打造专业推广型销售团队。以患者为中心,联合医药零售单位共同开展脑卒中患者健康管理项目。依托电话回访、社群管理、门店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患者二级预防管理工作。提升患者用药依从性,助力患者院外自我管理。

  展望未来,石药集团将继续强化创新,使石药成为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影响、备受尊重的创新型制药企业。以更多、更新、更好的药品奉献社会,在不断引领创新,铸就卓越石药的路上,阔步前行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专业

岗位

区域

人数

销售

销售代表

全国

50

商务代表

广东、西南、黑龙江、新疆、江西

5

 岗位一:销售代表

base地:全国 

岗位职责:

负责区域内大型连锁药房产品推广及上量工作。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生物、化工、营销等相关专业;

2、能适应长期驻外,驻外期间公司提供住宿。

岗位二:商务代表 

base 地:西南、广东、江西

岗位职责: 

1、完成区域内商务合同的签订及回款工作;

2、负责辖区内商业渠道规划及配送网络搭建,监管货物流向、规范市场经营。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化工、制药、营销等相关专业;

2、能适应长期驻外,驻外期间公司提供住宿。

二、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餐补、交通补贴、健康体检、拓展旅游、培训学习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0311-82626926/0311-82626939

扫码/投递简历邮箱:lszp@cspc.cn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东路345号石药健康大厦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