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4-01-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一、公司简介

 

山东国瓷功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陶瓷材料研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054月,20121月在创业板上市。产品涵盖电子陶瓷材料、催化材料、生物医疗材料、新能源材料、结构陶瓷材料、建筑陶瓷材料以及环保材料等,被广泛应用在电子信息和5G通讯、生物医疗、汽车及工业催化、新能源等领域。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的高端功能陶瓷材料制造商。

公司先后荣获工信部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工信部知识产权工业运用试点企业、中国工业大奖、山东省新材料领军企业50强,山东省5G产业方向试点示范企业、山东省新材料产业民营企业10强、山东省“十强”产业(新材料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勇于创新奖”先进集体等称号。

公司瞄准世界科技前沿,以无机非金属材料为核心,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承建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山东省电子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国家、省级科研平台,并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CNAS)认可。公司目前共计申请专利859项,已获得授权专利504项,包含331项发明专利,151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2项外观设计专利,国内授权专利434项,国外授权专利70项,专利布局地区包括美国、欧洲、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主持或参与制修订标准48项,其中国际标准5项,国家标准19项,行业标准6项,团体标准18项。并先后与国内多所新材料行业的科研院所和高校结成技术联盟。

 公司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最佳团队制胜、创新驱动未来、改善永无止境”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实现员工价值的、卓越材料的领导者,以先进材料服务社会、造福人类,践行“好材料、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岗位

招聘专业

研发工程师

材料类/化学化工类

工艺工程师

材料类/化学化工类

品质工程师

材料类/化学化工类/机械类/标准化工程

设备工程师

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能源动力工程

专利工程师

材料类/化学化工类

生产计划管理

工业工程/管理类

销售

材料类/化学化工类/工艺类/

英语/市场营销/国际关系与贸易/统计学

会计

财会类

储备干部

材料类/化工类

 

二、工作地点

山东东营、江苏无锡、安徽铜陵、广东佛山、辽宁本溪。

.福利待遇

福利待遇

工资类

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

津贴补贴类

学历津贴、职称津贴、工龄津贴、师带徒津贴、
外派补贴、地区政府补贴

法定福利

五险一金、法定带薪假日、高温补贴

企业福利

住宿(住宿费及水电费全免)、
年度健康体检、通勤班车、节日礼金、生日福利、午餐补贴、商业保险

激励体系

股权激励、项目激励、荣誉激励、年度效益奖

四、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专业面试→终面→发放offer

 

联系方式

 

联系人:代经理 陈经理

联系电话:15318754650 15564306688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