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招聘

时间:2024-01-31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集佳总部设于北京,成立于1994年。在中国主要商业城市设有23 个分支机构,并在日本、美国、德国设有分所,能为各地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集佳现有员工 700 余人,能熟练使用英、日、德、韩、法、西班牙语等多种工作语言,其中专利代理师285 人,商标代理人 88人,律师 82 人。集佳保定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有员工170余人,主要从事于专利撰写、审查意见的答复、涉外商标注册等工作。每年,集佳为国内外各行业的优秀企业撰写发明专利10000余件。截至目前,集佳累计代理的PCT国际阶段申请量达 8000 余件,PCT进入外国国家阶段达12000余件,进入中国国家阶段达46000余件。在“北京专利代理机构专利申请代理业务总量”和“北京专利代理机构发明专利申请代理业务总量”排名中,集佳均名列前茅。

 

招聘简介 

 

一、招聘岗位

电学专利工程师

二、招聘条件

(一)电学类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系统、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制造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等专业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3良好的逻辑能力、文字处理能力;

4工作认真,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三、职位描述

从事专利代理工作,即:理解发明人提供的技术方案,基于此技术方案按照专利法的要求撰写说明书和权利要求书;分析审查员下发的审查意见,按照专利法的相关规定完成审查意见的答复工作。

四、收入水平

6K元/月—25K元/月(含基本工资、奖金以及各项补助)

五、薪资福利

 六险一金、弹性工作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年终奖、年度体检、结婚礼金、节日福利、岗前带薪培训。

六、薪资

 基本工资+提成。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磊

联系电话:0312-8468839/8468831/8468896(保定)             

13653224325(微信) 13931385032(微信) 16603270805(微信)

联系邮箱wanchang.li@unitalen.com /lei.zhang@unitalen.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