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上海泰矶林实业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4-03-06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上海泰矶林实业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巍涛化工有限公司和印度公司Infinium Pharmachem Pvt. Ltd.于二零一九年共同出资成立的经营地址在上海市松江区的一家中印合资公司。

持有公司51%的股权的印方股东Infinium Pharmachem Pvt. Ltd.在印度有自己的制药工厂,药物研发和生产实力雄厚,并于2023年3月31日在印度成功上市。持有公司49%的股权的中方股东上海巍涛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医药和化工原料、中间体产品以及特种化学品的生产商与经销商,拥有进出口权与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是多家印度大型药厂、化工厂在中国的优秀贸易代理商。

公司拥有国家应急管理部门颁发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公司目前有15名员工,其中有三名为印度籍员工,其中多名员工均有十多年的国际贸易行业工作经验,精通国内销售和国际采购业务,能够以最快的时间对接和解决好客户的需求。

公司专注于印度与中国市场的化工原料、中间体产品的进出口业务,目前已经取得了除印度股东之外的多家印度制药公司多个化工原料、中间体产品在中国大陆的独家代理权,在国内医药化工进出口行业以及印度医药化工行业中间均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具体经营业务如下:

一、通过合作代理的形式帮助国外医药、农药、化工企业开拓中国市场;

二、帮助中国的医药、农药、化工企业在国外(尤其是印度市场)寻找一些在中国已经停产、由于中国的环保监管难以生产、价格太高或者涨价过快的产品;

三、拥有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可以操作超过2500个进入监管目录的危险化学品。

公司在印度海得拉巴与孟买均设有办事处,经常从印度进口产品到中国来销售,努力成为您利用国际化工原料资源的平台,努力成为您与国际化工资源对接的纽带。

 

招聘简介

 

一、岗位名称:俄语外贸业务员

(一)岗位职责:

1收集市场、客户、竞争同行信息并分析反馈,提出理解与建议;

2根据俄语地区的客户要求,进行项目方案策划与执行沟通;

3俄语地区经销商、渠道的沟通、维护、开发;

4参与俄语地区商务谈判工作,跟进合同商务及相关技术文件的准备等工作;

5负责协助部门领导进行俄语地区展会的布展参展等工作;

6公司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7管理俄语地区的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8了解和发掘俄语地区的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介绍自己产品的优点和特色;

9对俄语地区的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10收集俄语地区的潜在客户资料。

(二)任职要求:

1专业不限,只要俄语流利即可。全日制大专或者本科学历;

2事业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极强的执行能力;

3乐于学习挑战自我,具有开拓创新精神;

4.能适应俄语地区每年30天左右的出差;

5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6、年龄要求:24到35岁。

(三)待遇:
1、月薪结构:底薪不低于8K+绩效+提成+全勤奖+月度考核奖。正常情况下在入职的第二年,年收入可以达到25万以上。公司给员工交五险一金。
2、试用期期间,每周培训不少于2次;正式录用期间,公司每个月1次培训。

3、可以提供的工作支持:化学化工制药行业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培训,国际贸易各个环节的全方面支持,友好的工作氛围,公开透明的管理。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炜婷

联系电话:15316356085

联系邮箱:tina@witofly.com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