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信息速递

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招聘

时间:2024-03-07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三星子是世界一流的IT企业,《财富》世界500强排名25(2023)。其存芯片事业从1983年始以经过多年展,持保持全球先。

三星()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是三星子的全子公司主要尖端3D V-NAND闪存芯片的生产,半导体晶圆生产工艺和封装测试工程于一体的综合性园区。公司坐落于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内园区总占地面114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超过280亿美元,是全球闪存芯片领域非常重要的生产基地

 

招聘简介

 

一、福利设施

“Work-Life Balance”是公司一贯的追求。公司倡导Work smart的高效工作原则,工作之余为员工组织多彩的文化活动配备完善的硬件设施满足员工日常需求,如通勤班车、福利餐厅、室内体育馆,室外足球场,健身房等。

二、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技术类

半导体工程师

23~24

全日制统招

本科毕业生

微电子类、电子类、自动化类、机械类、电气类、化工类、物理类、材料类、计算机类等理工科专业

职能类

人事专员

工商管理类、朝鲜语、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采购专员

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工商管理、英语、朝鲜语等相关专业

企划专员

新闻、传播、广告、英语、朝鲜语等相关专业

信息安全专员

信息安全、计算机工程、网络安全、网络工程等相关专业

三、薪资福利

)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固定薪资+浮动薪资(具体薪资将于录用通知函中告知)

)完善的福利体系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免费工作餐、员工公寓、通勤班车、带薪年假、福利体检、过节礼品、礼金等

四、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测评→笔试(24.3.30)→面试→Offer发放→体检&背调→入职(24.7月)

五、应聘方式

关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 -> 选择心仪岗位进行简历投递

                    

扫描二维码,完成简历投递           扫码关注“三星半导体校招”微信公众号 

                                   更多校招资讯及时获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9-88875537

如果用人单位以报名、培训等为由收取费用,请警惕,谨防诈骗。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