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宣讲会
校园宣讲会

中国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23-10-19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齐鲁石化隶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占地面积16.55平方公里。公司始建于1966年,经过57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石油加工、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盐化工为一体,配套齐全的大型炼油、化工、化纤联合企业。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成长通道,通过导师带徒、精准培训等方式,针对个人制定“一对一”的人才培养和成长计划,提供“点餐式”的精准培训,确保人才的快速成长。同时,建立了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三个序列的人才成长通道,进一步拓宽人才成长空间和渠道,更好实现人才自身的价值,为企业基业常青提供人才保障。

  公司正大力推进转型升级技术改造项目,着力构建炼油结构优良、化工产业链完整、发展空间广阔的企业发展格局,努力打造产值过千亿、利润过百亿的一流炼化企业。

 

招聘简介

 

一、基本条件

2024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毕业时间在20231月1日至202412月31日期间,且报到时取得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无不良行为记录,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认同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西藏、青海、新疆三省区及四川、云南、甘肃三省涉藏州县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学历要求硕研、本科、大专(高职)毕业生。

外语水平:

硕研英语六级(CET-6)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本科英语四级(CET-4)425分及以上或相当水平

工作地点:山东省淄博市。

其他要求:身心健康,服从分配,能适应在生产一线工作;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学习成绩优良,取得相应的学位学历等证书。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研究生,可免予参加统一初选考试资格审查通过后,直接参加公司测试面试在注册简历时,须上传相应获奖证书证明材料。

1. 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前30名或国内排名前10名高校研究生

2.获得过两次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
3.两次评选为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研究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硕研

本科

大专

(高职)

专业要求

100

80

180

 

1

炼化生产管理(技术)储备岗

52

41

 

炼油化工、环保、油气储运类相关专业

2

设备管理(技术)储备岗

20

20

 

机械设备类相关专业

3

热动电仪管理(技术)储备岗

20

15

 

热能动力电气仪表类相关专业

4

计算机与信息管理(技术)储备岗

4

2

 

计算机与信息类专业

5

财务金融管理(技术)储备岗

2

2

 

财务、审计、金融等财务金融相关专业

6

法律管理储备岗

2

 

 

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等法律相关专业

7

技能储备岗

 

 

180

炼油化工环保油气储运热能动力机械设备电气仪表相关专业

具体专业要求详“中国石化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

三、应聘流程

严格按照中国石化要求,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通过“中国石化招聘网站”统一进行,程序规范,操作透明。应聘流程主要有:网上注册、电子简历维护、岗位应聘、资格审查、统一初选考试、测试面试报销往返交通费、免费提供宿、人选公示、协议签订等。

时间节点:个人网上报名,20239月19-11月3日;统一初选考试,202311月121500;公布面试入围人选,20231124日前;公示录用及递补人选,20241月31日前。

四、薪酬福利

基本薪酬+绩效奖金+津补贴+五险一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年休假补贴+工作餐补贴+员工宿舍+通勤班车+健康体检+子女入托报销+高温补贴+物业补助+取暖补助+通讯补贴+生日和节日福利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电话:0533-75899337511213

18678197977、 18560955830

本科硕士QQ群:817625412                   大专(高职)QQ群:587393314

                             

 

 

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10月19日19:00开始

宣讲地点:七一路校区A3座305

联系人:孔睿

联系电话:13583300193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