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宣讲会
校园宣讲会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23-10-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隶属于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下设1个副省级分公司(雄安新区分公司)、11个市级分公司。2002年12月挂牌成立,主要经营移动通信、光纤宽带、天翼高清以及云、ICT等业务。经营业绩已连续多年保持北方省级公司的前列。中国电信河北分公司是建立在现代企业制度上的国有企业,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体制和机制的创新,深推“云改数据”战略,着力打造科技型企业,坚持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聚焦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为每位员工创造了能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良好发展环境。

 

招聘简介

 

一、招聘对象

2024届国内外普通高等学校本科、硕士及博士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网络工程师,解决方案经理,法律事务,产品经理,开发工程师,项目交付经理,财务,维护与服务支撑等相关岗位。具体招聘岗位需求详见招聘信息。

三、招聘流程:

(一)在线申请

本次招聘仅接收在线报名,报名者参照招聘岗位需求与报名条件,在线填写简历、申请岗位。

网申链接: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KA0214119715P90000001000?productId=-1&channelId=-1

(二)组织面试

20239月开始,在河北省内或线上分批组织笔试、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三)录用签约

通过面试且身体素质符合公司要求的,公司将发放录用通知并签约。

 

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102019:00开始

宣讲地点:七一路校区A3座204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17731164280

邮箱:heb10000_hr@163.com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