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宣讲会
校园宣讲会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23-10-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航空”)成立于20106月,是经中国民航局和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现代化航空公司,主基地位于石家庄。河北航空注册资本35.9亿元,机队规模33架,员工2500余人。2014年,在河北省委省政府的支持下,厦门航空有限公司完成了对河北航空的战略重组,目前是河北航空的全资母公司。

自成立以来,河北航空不断加大在安全管理和服务品质方面的投入。在长期的安全管理实践中,河北航空形成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诚信公正、作风优良”的安全文化,截止2022年底,已连续保证150个月的安全飞行,多次获得全国“安全生产月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河北航空全力打造“文化河航”品牌,努力为旅客提供超越期待的航班服务,逐步形成了“以人为本、真情服务”的服务文化,机上服务、客舱设施环境、机上餐饮服务、空乘服务荣获CAPSE提升卓越奖。

河北航空始终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先后开通航线200余条,通达广州、深圳、上海、重庆、杭州、厦门、贵阳、昆明等80余个省会及重点城市并陆续开通石家庄至曼谷、新加坡、普吉、台北、香港等国际及地区航线,构筑了以石家庄为核心的“通达东西、连接南北、延伸海外”的航线网络。同时,河北航空相继开通石家庄至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等省内航线,增开加密石家庄至乌鲁木齐、库尔勒等援疆直飞航班,创新设计开通的石家庄至绵阳、张家口等5条航线纳入民航“建党百年百条红色精品航线”,为更好地服务省会对外开放和人民群众出行搭建了便捷的空中桥梁,多次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北名片”等荣誉。

 

招聘简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024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达425分,或大学专业英语四级考试合格,或托福580分以上(新托福75分以上),或雅思6.0分以上;

3、具备良好的逻辑分析处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4、熟练操作电脑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接受挑战。

二、岗位职责及要求

一)飞机维修

岗位职责:

实施公司飞机的航线维修、 C检(含)以内的定期检修、更换发动机、发动机热检及其他适航管理当局批准的飞机维修项目, 确保飞机持续适航和安全。

岗位要求:

1、符合前述招聘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

2飞机发动机、 动力、 电子、 电气、机械、 结构等相关专业;

3能适应倒班工作制。

(二)信息技术

岗位职责:

1软件开发方向:与业务部门沟通业务需求,用信息技术手段帮助业务部门优化业务流程,并依据需求编写软件设计方案,参与系统软件设计、开发、测试等过程,承担项目协调、组织等工作。

2运行维护方向:负责公司各类计算机及应用系统前端设备和网络应用建设与运维管理;数据库、主机及应用系统的配置、安装与性能优化;办公自动化设备、通信设备及弱电系统工程的建设与运维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符合前述招聘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

2软件开发方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3运行维护方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工程、信息工程、计算机通信、信息安全、计算机网络技术等信息技术相关专业

(三)计划财务

岗位职责:

从事收入结算、成本核算,财务报告,飞机管理,资产管理,基建管理、预算管理,绩效管理,税务管理,资金管理,财务稽核,财务系统建设等工作。

岗位要求:

1、符合前述招聘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

2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统计学类、数学类、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

(四)法律事务

岗位职责:

从事公司国内国际合同、商事、知识产权、合规、诉讼等法务工作,保障企业依法合规经营。

岗位要求:

1、符合前述招聘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

2法律、法学相关专业

(五)人力资源

岗位职责:

从事招聘、薪酬福利、员工关系、干部管理、培训管理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符合前述招聘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

2专业不限,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财务、数学相关专业优先

(六)党务工作

岗位职责:

承办公司党务管理,基层党组织考核相关工作,协助制定党员发展计划、党务人员培训、对外统联方等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符合前述招聘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

2、汉语言文学专业,具有摄影、摄像、音视频剪辑等技术特长优先。

(七)综合行政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公司行政协调、接待联络、文秘、外事、机要档案管理及部门行政事务等工作。

岗位要求:

1、符合前述招聘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

2、行政管理、文秘、企业管理、工商管理专业

(八)电子商务

岗位职责:

负责电子商务产品项目的策划与实施,电子商务系统需求整理、需求分析、产品规划,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优化改进、数据监控治理等工作。

岗位要求:

1、符合前述招聘基本条件(本科及以上);

2、电子商务、计算机相关专业。

三、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简历初筛→初面→专业笔试→终面→发放录用通知。

四、报名方式

面试材料准备要求:请按照1.个人一寸纸质照片、2.个人简历、3.身份证复印件、4.成绩单、5.学信网材料、6.英语等级证书、7.相关证书复印件的顺序事前准备好应聘材料现场投递简历

五、其他说明

录用Offer原则上在面试后两周左右通过河北航短信平台发放,拟录用人员需在两周内完成体检及协议签订工作,逾期视同自动放弃。拟录用人员提交的体检政审报告及三方协议相关内容须真实准确,提交资料不实者,河北航空有权终止相关协议。

 

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10月24日10:00开始

宣讲地点:七一路校区A3座308

联系人:肖博洋

联系电话:15833115610

邮箱:xiaoboyang@hbhk.com.cn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