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宣讲会
校园宣讲会

北京京东世贸贸易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23-10-24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京东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4年5月,京东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是中国第一个成功赴美上市的综合型电商平台。2020年6月,京东集团在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募集资金约345.58亿港元,用于投资以供应链为基础的关键技术创新,以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及提高运营效率。

  京东集团定位于“以供应链为基础的技术与服务企业”,目前业务已涉及零售、科技、物流、健康、保险、产发和海外等领域。作为同时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京东在各项实体业务上全面推进,并以扎实、创新的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筑就持续增长力。

 

招聘简介

 

一、招聘信息

一)2024-JDSTAR新星计划(面向毕业时间:2023年10月1日至2024年9月30日毕业的本硕博毕业生)

JDYOUNG实习生计划(在校生,全年招聘)

1)项目介绍

是以培养“具备京东精神、深刻理解公司文化与价值观,深耕核心业务、助力未来战略/多元化蓬勃发展的坚实力量”为目的,是面向“追求专业成长与价值成就的应届毕业生”的长期人才发展项目。

2)热招职位

(市场与职能方向):商务类、营销类、公关类、人力资源类、法务风控类、财务类、行政类、战略合作类、客户服务类

(供应链与工程方向):供应链管理类、工程类、航空类

(金融方向):金融风控类、金融产品类、保险类、金融市场类

(技术方向):软件开发类、硬件开发类、数据与算法类、安全技术类、测试类、技术支持类

(设计方向):设计类

(产品方向):产品策划类、产品运营类、项目类

(健康方向):商务类(健康)、产品运营类(健康)、医学专业类、运营类(健康)、医疗专业类(健康)

3)工作地点

北京、深圳、上海、西安、成都、南京、苏州、武汉、长沙、重庆、广州、南通等城市

二)2023-TET管培生(面向202310月1日-20249月30日毕业的本硕毕业生)

1)项目介绍

旨在从内部培养深刻理解京东文化、真正熟悉京东业务、推动并实现战略落地的中高层管理者

2)热招职位

技术、产品、综合三大方向

3)工作地点

统一北京总部入职,轮岗结束之后,根据个人意向与部门双向选择,有机会定岗到非北京工作地,如上海、深圳等。

三)2023-DMT博士管培生(面向2023届、2024届博士毕业生)

1)项目介绍

为实现未来商业模式的不断突破,选拔、培养国内外顶尖院校在技术领域的优秀博士毕业生,通过商业场景输入、专向领域轮岗、全球技术交流等一系列发展举措,加速培养在技术革新领域中的攻坚者、转化者、引领者,持续为商业应用的落地提供技术驱动

2)热招职位

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自动驾驶、网络安全、数据挖掘、运筹学等

二、招募对象

国内外2024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202310月1日-20249月30日

(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国内外院校毕业时间要求一致)

三、联系方式

网申

1、PC端:登陆京东校园招聘官网campus.jd.com

2、移动端:关注“京东招聘”微信公众号,进入下方“校园招聘”进行简历投递。

3、联系方式:010-69592224

 

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10月2415:30开始

宣讲地点:七一路校区A3203

联系人:杨波

联系电话:15930596269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