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来到 河北大学智慧就业创业管理服务平台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校园宣讲会
校园宣讲会

北京华清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时间:2023-10-20信息来源:河北大学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信息访问量:?

公司简介

 

  北京华清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华清集团”)自成立之初就专注于6-18岁青少年学业及心智发展,公司目前涵盖学业规划&志愿填报、中学生综合素质发展等多个业务版块,致力于为学生、学校和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信息资讯、咨询辅导、课程服务和共享开放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手段,促进学生的全面均衡发展。

学业规划&志愿填报业务 公司多年来专注于高考志愿填报和学生生涯规划教育服务,坚持践行对孩子负责,让家长满意、不辜负信任、对得起良心的理念,不断深耕生涯教育行业,是中国学生生涯规划服务领域的先行者与领军者

  截至2021,公司与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附属实验中学、北京四中、天津一中、山东省实验中学、湖北华师附中等近百所中学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每年在全国举办3000余场校内外、线下线上讲座,覆盖学生家长超30万人次;为更好地服务学校和家长,2020年,志愿无忧联合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华北电力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农学院等知名高校招生办开展了与招办主任面对面的高校升学公益讲座;并与多所高校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多角度校企合作,为新高考改革背景下的学生生涯发展规划和高考志愿填报服务赋能。  

  中学生综合素质发展业务 以中学生学科兴趣、学科特长的挖掘和培养为主要目标,华清集团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中学生拔尖人才培养和教学研究工作,10 余年来凭借北京丰富优质的高校、中学、教科研院所优质教育资源及先进的互联网科技和理念,从拔尖人才培养和中学、大学衔接的角度上,依托教育+互联网运营模式,为中学和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专业的学科指导和生涯规划服务。同时以新高考改革为切入点,从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出发,重点突出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从素质教育和综合应用 两方面入手深度规划学生中学学业规划,真正打造高中生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推出高中升学规划、学科素养潜质培养和背景提升、研学营地、科研创新和科研实践、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高 考拔尖人才培养、大学生涯规划等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学员地域辐射北京、山东、上海、广东等全国 31 省市,生源来自人大附中、河北 衡水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湖北华师一附中、湖南长郡中学、成都七中、东北育才、华南师大附中等数百所重点中学,其中有数千名优秀学员被清 华、北大等名牌大学录取。经过 10 余年的深耕细作,该项目备受重点高校的关注、社会各界的赞誉、家长的信任和考生的认可,是名副其实的中国拔尖人才培养领军品牌。

 

招聘简介

 

一、各学科学段全职教师/实习教师

招聘人数:10

(二)岗位职责

1熟悉对应科目的小学、初中或高中的学科知识,现开放全学科学段教师招聘;

2及时掌握学科的中考、高考考试大纲等信息;

3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适宜的教学方案;

4作业布置与批改,跟进学生学习情况;

5定期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并与个别学生进行沟通;

6参与总部组织的教学教研活动,参加编写、审议新教材和教学参考书等。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技巧和表达能力、具有亲和力且条理性强;

3、有耐心,有责任心,对教师工作充满热忱;

4、普通话标准;

5、性格开朗,工作态度热诚认真,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6、有较强的时间观念,不任意请假或调休;

7、具有一定的计算机操作水平,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8、有对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有相关教学经验者优先。

二、校园合伙人/教学管培生

(一)招聘人数:10

岗位职责:

1、在校协助公司所有跟消防的活动、合作、独立策划举办活动;

2、推动有实习需要的同学与公司合作;

任职要求:

1、对教育培训行业有所了解;

2、学生会级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善于与人交际,人缘好,人脉广;

4、时间精力充沛,能够平衡好学习和工作;

5、期待可以在大学校园内迈出创业第一步。

权益:

1、丰厚提成报酬,丰富健全的免费培训;

2、官方认证的offer,更有机会成为公司管培生候选人;

3、有机会参加全国高校合伙人线下沙龙活动,暑期峰会活动等。

三、联系方式

电话:13301264056

 

校园宣讲会

 

宣讲时间:10月20日10:30开始

宣讲地点:腾讯会议:419462738

联系人:苏艺伟

联系方式:13301264056

邮箱:suyiwei7@126.com

详情请咨询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招聘热线: 0312-2945785,0312-5079445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 2015-2020